最新消息
【宣傳記者會】 西班牙音樂家阿爾道夫捐贈頂級玫瑰木烏克麗麗共襄盛舉
2020-10-07

【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 YILAN INTERNATIONAL ART FESTIVAL】

2015年舉辦以來,已成為指標性國際活動。雖然今年受疫情影響,市公所對推動文化宜蘭的堅持,和關懷世界的感情不變。今年繼續辦理第六屆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邀請已長年住在臺灣8個國外團隊、8個國內團隊,以『用藝術與愛翻轉世界』為主題舉辦一系列活動,除了現場售票外,同時也辦理音樂會直播,除於江聰淵市長臉書粉絲專頁直播外,也將於宜蘭有線電視台同步轉播。另外,宜蘭榮譽市民西班牙音樂家兼製琴大師阿爾道夫,也將特別捐贈一把頂級玫瑰木烏克麗麗義賣,連同音樂會500元票券所得捐贈給『藝術讓世界更美好』印尼偏鄉教育計畫,共同關懷世界上需要關懷的人。

會中特別安排臺灣知名烏克麗麗演奏家蔡興國先生,透過烏克麗麗歡樂、開心的氛圍,帶領大家走出今年因疫情影響的陰霾,透過藝術讓生活更多采多姿。

 

更代表阿爾道夫捐贈另一把烏克麗麗給宜蘭市公所,以這象徵歡樂與團結的樂器,作為本次音樂節的紀念品。

 

【Adolfo手工頂級玫瑰木烏克麗麗】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