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5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展覽會開幕記者會
2015-11-02

2015.10.19 於宜蘭演藝廳大廳舉辦『2015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展覽會開幕記者會』

活動。本次展覽會是由宜蘭市公所委託當代樂坊以及菲律賓國家文化藝術委員會共同

攜手規劃,策展內容除了世界傳統彈撥樂器外,還特別加入了宜蘭地區音樂文化歷史

特展,其中還為宜蘭音樂之母『張月娥 女士』策劃了人物歷史專題,讓這場展覽會除

了引進世界樂器的新知識外,也將宜蘭在地的音樂歷史及無私奉獻的偉人傳到全世界。

 

記者會一開始由當代樂坊執行長李建興先生開場,並簡單介紹本次展覽會的內容。

 

宜蘭市的大家長,江聰淵 江市長也到場參與開幕記者會

菲律賓音樂研究學會主席 Dr. Santos


本次展覽會的策展製作人Cecilia

本次展覽中,加入一部分非常重要的宜蘭歷史人物特展,宜蘭音樂之母『張月娥女

士』,因此我們邀請了張女士以前無私奉獻一手教導長大的兩位宜蘭優秀學生現場演

出,一位是留法回來的知名低音大提琴演奏家『傅永和』先生,另一位是采風樂坊團

『黃正銘』先生。

表演結束後,由傅永和先生及黃正銘先生一同獻花給張月娥女士,並感謝張女士用一

生無私的奉獻。

記者會結束後,由當代樂坊執行長李建興先生帶領大家在會場觀看展覽內容。

最後,大家一起大合照,為今天的展覽會開幕記者會落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