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介紹
台灣 當代彈撥樂團

 

當代樂坊彈撥樂團

當代樂坊彈撥樂團成立於2014年11月,期間曾受邀參加「2015公園藝文節」、「2015丟丟銅蘭城國際音樂節」與來自日本、菲律賓、烏干達、泰國等表演團隊同台演出,同年8月與宜蘭聲納合唱團應邀赴美國加州巡演及參加灣區童玩藝術節演出,所到之處,皆受到熱烈的迴響。

當代樂坊彈撥樂團有別於一般樂團,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每個聲部都只有一個人,所以每位團員都必需具備合奏和獨奏能力,成員年齡分佈在國小、國中、高中,在專業指導老師林琬婷的帶領下,團員們很快即能提昇自我的演奏技術及演奏能力,對彈撥樂團團員而言,是一個絕佳且可實現自我夢想的平台。

為了讓彈撥樂團的編制更為齊全,得以演奏更多不同的樂曲,樂團甫於5月份甄選新團員加入,這些團員經過二個多月的訓練,即將在童玩節的舞台展現成果。對於彈撥樂團,當代樂坊除了定期培訓及提供演出機會,希望藉此培訓更多優秀在地音樂人才,並以站上國際舞台為目標,這是當代樂坊未來要繼續努力的遠景與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