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隊介紹
臺灣 當代樂坊

臺灣-當代樂坊

1994年 “當代樂坊”在宜蘭縣成立多次受邀於國家音樂演出,舉辦過許多多的慈善義演,足跡遍及山野,海濱,廟口,學校,醫院,表演廳,甚至遠渡重洋到歐美日等地演出,其中更十度應邀趕美國馬德拉市演出,深獲好評。

曾和奧地利、加拿大、法國、瑞士、德國、非洲、拉脫維亞等等音樂家合作演出。1998年參加 “保加利亞地26屆保加利亞市國際民俗藝術節”、2001年到2004年四度舉辦國際音樂節、希望將宜蘭打造成音樂的故鄉。2006年成為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的唯一駐園團隊。2007年承辦亞太合唱藝術屆,吸引近30國數百名音樂人士參與。2008年應邀參加捷克國際藝術節活動,並舉辦 “國際重唱屆” 邀請多國阿卡貝拉來宜蘭演出。2010年於美國舉辦台灣文化營。2017、2021兩度獲選僑務委員會訪團,代表臺灣分別前往北美和美洲巡訪演出一個月。

除了舉辦各項國際活動,當代樂坊對音樂教育工作也不遺餘力,文化的成長是日積月累涓滴成河而成, “當代樂坊” 正在為宜蘭的民間音樂團體寫下歷史新頁,由衷感激曾經提供協助與關懷的每一位朋友。築夢復圓夢,所有即將實現的理想都希望有您一路相隨。